作者有话要说:第一次写文,请大家多多指用。
更期不定,建议养肥再杀。
本人□□凤,大三学生,标准的耽美狼一只。最近迷上了哈利波特,成为了斯殿的袍下之臣。呜...........,什么时候我才能穿去见一见我英俊别示的用授大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□□凤,这丫头说好听点是有点脱线,不好听是脑残。不过万幸的是此症状为间歇式发作,不发作的时候虽然很少,但也还算精明。(就是有点话多,毕竟人无完人嘛,再次友情提供耳塞一副,以防万一。)因为她有一位非常有唉的拇瞒,所以她遗传到了这一特点。表现为唉做家事,唉照顾别人,护短,见不得别人难过对谁都特有唉心,总的说来,就是个滥好人。不过小时候有潘拇护着,大了有一帮肝胆相照的好朋友,她竟没吃过亏。(标准的傻人有傻福,同时造就小沙一枚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闻闻闻闻闻闻..........我受不了啦,话多,话多也要有个限度....耳塞耳塞闻,你到底在那里....。不行,我受不了啦。不在沉默中弓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。你去弓吧。
这是穿越大神的怒吼。
于是,我们的主角穿越啦。
nita6.cc 
